close

#CANMAKE#2014 新出的Essence Rouge

这次新品一共出了4个颜色,都是很粉嫩的颜色,因为春夏嘛~~哈哈哈

而且包装比起以往的款都更加好看!!!哇,就连平时喜欢欧美简约(就是一味的黑 黑 黑色包装)的我,看到她都立即变得立场不坚定了!

我買了04號,自然粉嫩(色号的描述是日文的,我不会看,但从网购的色板来看,是最粉嫩的,想想自己平时很少这种色系的口红,立即订购!!!

 

如上图左侧是她的外包装,其实就是一个印了一些花纹的胶盒子,一贯日系开价品牌的风格,上面多数是日文看不懂~~喵

图中间的就是2014年的新款啦~~是不是很可爱!超级有Paul&Joe的设计感觉~(其实我开始发现CANMAKE的包装是越做越好了~确实好用的产品要吸引MM购买,包装也是很重要的)

图右侧是早前买的也是CANMAKE的Stay-on Balm Rouge(03號,淡淡朱紅) 同样性价比很高的说,先对包装来说新款的更讨我欢心,而且口红小小的放在化妆包里头不占位置,而Stay-on Balm Rouge相对太长了(大约有一个巴掌这么长),感觉有点尴尬。

,盖子是淡金色的,打开盖子,主体是白色,超爱的,因为配有很美很美很美的蕾丝花纹,而且,还装饰的一颗钻石!虽然这个不可能是真钻了,但连同整体就是很希腊很华丽的感觉嘛~~越说越激动

口红膏体是作了斜口设计,能够让涂抹的同时更加精准~(再次赞美,钻石好BLING BLING啊·~

haha

容量上的比较,其实她家的这两款口红直径都不是很粗,从这个长度来说,应该不是很经用,但是家里挤压太多用也用不完的口红也不是办法~~所以反而容量少一点的心里压力不会那么大~~哈哈哈用不完过期也不是很可惜了啦·~

两款都很润,涂抹的时候完全不觉得卡卡的,而且这么润泽的质感居然颜色饱和度很高!当然,因为我唇色比较深,相比之下,感觉Stay-on Balm Rouge颜色更加自然~

其实Stay-on Balm Rouge会有防晒指数,而Essence Rouge没有,不过对于唇膏的防晒功能我不是很迷信~~有跟没有区别不大~

最後是手背的試色~~~

超級潤澤~~

感覺兩個顏色都很顯氣色。~~以往我只喜歡無色無味的潤唇膏,不過今年開始愛上涂有色的,確實氣色會UP一個LEVEL。年紀開始增長,嗚嗚嗚,不得不接受現實~~~嘻嘻

Essence Rouge 04#偏粉嫩,適合春夏~

Stay-on Balm Rouge 03# 偏朱紅,適合秋冬~

當然因為他們的色調是不同的,所以這樣比較還不是很全面,但是對於我小麥膚色,都能駕馭了啦~~

 

弱弱滴說:女人真的很愛囤口紅也~~哎,加上他們,我家的口紅超過10支了,開始有不曉得選那一隻來用的選擇障礙了·~~喵

然後化妝包就帶起碼3支,,,,,,

你們也會跟我一樣么,哈哈哈

 

以上便是小小的測評,外包裝是挺女生的,給大家種草~~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Loc L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