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.Jan.

是日去上樓SUNLOFT  不曉得台灣有沒有,我們這次去是廣州的一家。“飲茶點心”(喝茶西關小吃)是廣東的民俗傳統,這家店改變了我對茶樓老舊的感官,裝修很用心,掛畫全部都是兒時玩得桌面遊戲,好懷念哦,那個還沒有電子遊戲的年代(哎喲,我沒認真拍環境,抱歉抱歉)。今天很簡單,灰黑設計感毛衣+CASIO手錶+REEBOK運動鞋,興高采烈去找啊肥約會。

我們還點了豬仔包,是不是很可愛~~

 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週年紀念,好久沒好好收拾自己(化一個完整的妝容,日常多半不畫眼部彩妝的我看上去還真的有差!!

所以今天好好畫,別再邋邋遢遢咯~~

以往總是給啊肥說我衣服顏色深沉沉的,太成熟沒有活力,(心想,男生都比較喜歡小清新是不)

於是這次選了比較溫暖淡雅的香芋紫色毛衣,以及看上去有毛呢質感的花花短褲~~配上從媽媽繼承而來的復古皮鞋,CASIO金色手錶,挽了個帆布做舊布袋,就出門咯~~

好抱歉,時間關係,我忘記把鞋子跟包包的樣子拍進去,,(因為我已經遲大到了...每次啊肥都無奈滴等·等·等)哦對了,我簡單燙了波波頭。。

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c L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